柯基饲养员

一期一会

【晃杏 cos向】我和我的十三位大神晃牙

【偶像梦幻祭/COS】十三个大神晃牙陪你过生日!祝钥匙宝宝生日快乐! UP主: 大花花肆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5545051

内容就是我之前发的那些集邮合照啦,有兴趣可以去视频看看(婉拒喷颜)

大概简介就是
一群亲友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,说是要给我出大神晃牙过生日,但是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有谁, 出什么汪汪,让我深圳电玩第五天的时候出转校生hhh
可以说是非常真的很惊喜,有很多我想不到的人!虽然在之前就被我发现了几个()

玖言(清夏汪)这个人前一天还跟我说她在广州给es搬砖出cos太累了回不来(之前还说要和我远程视频吸汪汪!结果她第四天结束直接高铁回来赶第五天,还是出清夏!)

云哲(宵宴汪)很早就和我说她学校不放假只能去前两天(结果她早就和花肆说好了要参加,因为学校是真的不放假还专门请了假)

papa(二年级校服汪)我真的不知道她会出(听说是由于不小心在群里出卖了逆风要出什么衣装的汪汪,展子前一天被强制水来的,笑洗了)

祁九(UNDEAD队服汪)我知道她要出,(虽然不知道出什么衣装)她真是承包了我所有的冷笑点,队服真是太适合她了

花肆(野餐汪)我永远稀饭大花花!这个策划就是她和aki一手策划的,两个月,我真的无敌感动!(其实它之前还说不挂柯基尾巴,结果还是戴了)(虽然我知道她出野餐狗,但是没想到居然能找这么多汪汪!)

aki/滴滴(农场汪)是我的宝贝滴滴!在我最难过的时候,最开始是她提出来要给我出汪汪,然后没想到就演变成这样了!(之前不知道她出什么衣装,但是在某一次逛闲鱼的时候发现了她!)(本来是说要不然她出朱樱司,大花出汪汪,给给出朔间零,杠杠出leo☜,结果最后就都变成大神晃牙了,可乐死我了)

软喵(二专封面汪)大喵真的是笑洗我……之前发试妆和试毛都屏蔽了我,就是不想让我知道她也要出,结果呢,被我在淘宝返图找到了她的买家返图哈哈哈哈哈哈,她嗦她努力都白费了!太可爱了!

墨格(万圣汪)给给也是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身份,被火眼金睛的我在闲鱼发现她卖预售的万圣汪,然后就这么愉快的被我捕捉了(给给:失策了.jpg)(我之前发现滴滴的时候还和滴滴说,你们不要把衣服放在闲鱼上了嘞!我很喜欢瞎逛的!)(结果给给就放了,xswl)

逆风(执事汪)风风是被papa出卖的哈哈哈哈哈哈,唉呀妈呀在前两天晚上的某个闲聊群突然聊着聊着被出卖(风风:怎么肥四.jpg)她还说她是最不可能被发现的!因为在我眼里她就是个按快门的(风风给给大花滴滴九九:暴打papa.jpg)

我打字打累,剩下的狗崽子等我休息会再嗦,我永远喜欢她们!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